他们所坚持的不过是转瞬即逝的狼烟,却被他们在心里描画了一遍又一遍。

【艾撒】脑洞段子×1

极短,ooc,天雷滚滚
天雷滚滚!我对不起曹雪芹先生和车田老师!

却说史昂见他进来,笑道:“外客没见就脱了衣裳了,还不去见你妹妹呢。”
艾俄洛斯早已看见了一个俊秀挺拔的少年,便料定是德弗特洛斯之子,忙来见礼。归了坐了细看时,真是与众各别。
艾俄洛斯看罢,笑道:“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史昂笑道:“又胡说了,你何曾见过?”
艾俄洛斯笑道:“虽没见过,却看着面善,心里倒像是远别重逢的一般。”史昂笑道:“好,好!这么更相和睦了。” 艾俄洛斯便走向撒加身边坐下,又细细打量一番,因问:“妹妹可曾习武?”撒加道:“不曾习武,只些须认得几招。”艾俄洛斯又道:“妹妹尊名?” 撒加便说了名,艾俄洛斯又道:“表字?”撒加道:“无字。”艾俄洛斯笑道:“我送妹妹一字:莫若‘嘎嘎’二字极妙。”卡妙便道:“何处出典?”艾俄洛斯道:“《圣斗士星矢》上描述:‘圣域有教皇名Saga,精分若两人。’况这妹妹眉尖若蹙,取这个字岂不美?”卡妙笑道:“只怕又是杜撰。”艾俄洛斯笑道:“除了《希腊神话》,杜撰的也太多呢。”
因又问撒加:“可有翅膀没有?”众人都不解。撒加便忖度着:“因他有翅膀,所以才问我的。”便答道:“我没有翅膀。你那翅膀也是件稀罕物儿,岂能人人皆有?”
艾俄洛斯听了,登时发作起狂病来,摘下那翅膀就狠命摔去,骂道:“什么罕物!人的高下不识,还说灵不灵呢!我也不要这劳什子!”吓的地下众人一拥争去拾翅膀。
史昂急的搂了艾俄洛斯道:“孽障!你生气要打骂人容易,何苦摔那命根子!”艾俄洛斯满面泪痕哭道:“家里姐姐妹妹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儿;如今来了这个神仙似的妹妹也没有,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
史昂忙哄他道:“你这妹妹原有翅膀来着。因黄金魂结束时,舍不得你妹妹,无法可处,遂将他的翅膀带了去,一则全殉葬之礼,尽你妹妹的孝心;二则编剧的阴灵儿也可权作见了你妹妹了。因此他说没有,也是不便自己夸张的意思啊。你还不好生带上,仔细你娘知道!”说着便向丫鬟手中
接来亲与他带上。艾俄洛斯听如此说,想了一想,也就不生别论。

评论(3)
热度(15)

© 无歌之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