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所坚持的不过是转瞬即逝的狼烟,却被他们在心里描画了一遍又一遍。

【封神演义/西游记】你们当初都信过什么奇怪的消息?

注意事项:蛇精病脑洞的短小雷文,现代娱乐圈设定,几乎没有格式,以及手机排版粗糙(;へ:)
剧透的设定:定海神针是大圣的耳钉,定海神珠是财神的耳钉。


#热门回复#

1#
楼主当年少不更事,真诚地信了四大天王第五个人是李靖……
回复:#1 什么?四大天王不是姐妹吗?
#2 哈哈哈哈大圣的锅大圣的锅

2#
四大天王姐妹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信过,毕竟大圣一本正经理直气壮。
我当初还一直天真地觉得大圣和二哥是师出同门的相声演员,一个捧哏一个逗哏,最后却因为两人个人风格和对方格格不入不得已来娱乐圈发展。

3#
宝宝可是深信不疑二哥有一个代演女装戏的妹妹的——女装大佬你别装了!那就是你啊!忽悠了粉那么久!

4#
直到教主坏掉开始爆料小辈的八卦我才恍然想起他不是个正经人……这是最大的谎言(手黄再)

5#
以前谁和我说天尊教主是一对,因为七年之痒离婚,为了孩子归谁的问题在紫霄总部决裂,最后在鸿钧老祖的调停下决定把孩子交给老君养的?
回复:#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个天才想的,好一出年度大戏啊哈哈哈
#2 老君天尊教主不是亲兄弟吗?
#3怎么可能啊,陆压为了膈应教主随口一说你也信啊四不四撒。

6#
陆压千里迢迢来到H市甚至同意在紫霄的电影里出演只为让神王看他一眼的苦情剧至今在圈里生生不息( ¯ᒡ̱¯ )
回复 #1 教主微博上的120字提供了一个新cp的打开方式 (*≧▽≦) 当时满屏女娲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哪吒原名不是叫水吒吗?

8#
赵公明的设定难道不是“我如果不好好演戏拿奖我就得回去继承千亿家产”?
回复 #1 你财神设定分明是“我每天从二百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几百个三霄一样的女仆,可我一点也不开心快领,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不要再打扰我了!”
#2 三霄不是一个女歌手的名字吗?和赵公明什么关系?
#3 哈哈哈哈楼上误会大了!冷笑话,三霄是一个人,其他两个都是云霄的影分身[doge]

9#
元始天尊收集玉虚十二人难道不是沉迷圣斗士的中二病发作吗。
回复:#1 看出来了,大家误解多半来自教主
#2 玉虚十二人不是十四个吗?
#3 你玉虚日常被黑数理化

10#
定海神针是针,定海神珠是珠。
回复: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闷声放大招!当初有粉问大圣定海神针在哪想要同款的时候大圣指了指耳朵我还???

评论
热度(8)

© 无歌之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