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所坚持的不过是转瞬即逝的狼烟,却被他们在心里描画了一遍又一遍。

十大错觉

英语课上脑洞一开就停不下来了_(:з」∠)_

文笔渣,求不嫌弃

无顺序,纯属想到哪写到哪。

PO主脑补严重且根本没有治疗过。

蟹蟹能看下去PO主废话的小伙伴们~


——————————————【分割线再阻止一遍】———————

【漩涡鸣人的十大错觉】

1.佐助很苗条,才不月半。

2.我的助在大蛇丸那过得很不好。

3.我喜欢小樱。

4.我是直男。

5.好色仙人会一直一直陪我胡闹,看我长大。

6.爸爸妈妈会陪我过生日,他们只是不在家。

7.我爱雏田。

8.我和佐助只是老乡。

9.我会和佐助一起死。

10.佐助会回来。


【旗木卡卡西的十大错觉】

1.父亲是一个胆小鬼。

2.吊车尾宇智波带土只会没出息的长大。

3.带土喜欢琳讨厌我。

4.水门老师会活得很长久。

5.宇智波带土死在了神无昆桥。

6.我是直男,喜欢亲热天堂。

7.亲热天堂会完结。

8.我能替带土保护琳。

9.我会杀死宇智波带土。

10.我会忘记宇智波带土。

 

【六道仙人的十大错觉】

1.老夫的两个儿子会相处很好。

2.老夫和羽衣只是兄弟。

3.因陀罗恨阿修罗。

4.世界会和平。

5.十尾不是我妈。

6.我妈很正常。

7.老夫的后代很正常。

8.阿修罗是很可靠的孩子。

9.阿修罗和因陀罗不会决裂。

10.后世会很安稳,无需老夫出面。


【日向雏田的十大错觉】

  1. 鸣人君会喜欢我。

  2. 鸣人君会喜欢我。

  3. 鸣人君会喜欢我。

  4. 鸣人君会喜欢我。

  5. 鸣人君会喜欢我。

  6. 鸣人君会喜欢我。

  7. 鸣人君会喜欢我。

  8. 鸣人君会喜欢我。

  9. 鸣人君会喜欢我。

  10. 鸣人君会喜欢我……吧。

 

【奈良鹿丸的十大错觉】

  1. 我能悠闲地过日子。

  2. 女人很麻烦,不结婚了。

  3. 木叶今天也很和平。

  4. 阿斯玛会活着。

  5. 老爸会活着。

  6. 猪鹿蝶不会被岁月分开。

  7. 漩涡鸣人会把宇智波佐助追回来。

  8. 漩涡鸣人是个负责的火影。

  9. 我不忙。

  10. 我今天不会加班。

 

【宇智波佐助的十大错觉】

  1. 宇智波很正常。

  2. 宇智波会一直存在。

  3. 宇智波家全是精英。

  4. 漩涡鸣人喜欢春野樱。

  5. 宇智波带土贤值还是达标的。

  6. 哥哥会一直陪我。

  7. 哥哥会杀死我,夺走我的眼睛。

  8. 漩涡鸣人会和我一起死。

  9. 我做了错事,要赎罪。

  10. 木叶还是光明的。

 

【千手柱间的十大错觉】

  1. 我的名字和发型一点也不土。

  2. 我和斑不会再分开了。

  3. 斑会成为火影。

  4. 扉间人很好,不会拆散我们哒。

  5. 漩涡水户很温柔。

  6. 斑死在了终焉之谷。

  7. 斑会恨我。

  8. 我们之后的孩子们,不会再有战火的洗礼了。

  9. 我丢到了对岸。

  10. 我和斑最终会推心置腹,互相理解。

 

【宇智波们的十大错觉】

  1. 我才不喜欢他。

  2. 才不是兄/弟控。

  3. 他会理解我。

  4. 他会知道我在想着什么。

  5. 他不会放弃我。

  6. 他比我爱他更爱我。

  7. 不会再失去了,好不容易的到的爱。

  8. 我会拥有所有想要的,无论是他,还是世界。

  9. 木叶会给宇智波一个容身之所。

  10. 世界是对的,我们都错了。


评论(2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歌之泣 | Powered by LOFTER